不知道大家逛夜市時有沒有注意到那種一樣東西從幾百元一直喊價到30~100元的大型攤販?而這30~100元通常才是市價,但是在那種氛圍下人很容易就有撿到了便宜的錯覺,所以常常造成大搶購。

不過與其搶購那些東西,我們更愛欣賞老闆幽默風趣的喊價方式,而這也是我們平時減壓的一種方式。
除了看老闆的口才表演,偶爾有10元、20元的小玩物時我們也會掏出銅板,我們買過10元的小手電筒,晚上回家時拿來照鑰匙孔很方便,也買過小型投影燈,可以投射出多拉A夢、Kitty、黑白豬...等等的卡通人物,雖然白白不認識他們,但卻愛死了,基本上只要會發光的,會跑的牠都愛,所以只要看到發光玩具都會想買回家給牠玩。

照片中的這台車車只要10元,可以手動滑行,跑的時候還會發出閃光,白白果然超愛。
我們一回到家,二頭看到車車馬上出現兩極反應,白白興奮的耀耀欲試,亮亮則是馬上找地方躲著先,對亮亮來說,玩具只有一個,除了牠從小玩到的大的五彩啾啾,其他的東西都是妖怪。

 
(因為檔案壓縮得較小,所以畫質差了點,請包含並自動忽略影片中一旁雜亂的物品)

白白真的是玩瘋了,追到車車還會咬著車子上的天線回來找我再玩一次,買玩具給牠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不過才玩幾回合,如我們所預期的,警車上的警報燈和天線很快就都被拆了,眼看再玩下去就有危險了,但牠還沒玩夠呢!改天試著改造成安全一點的布玩具再給牠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