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真的非常適合海島旅行啊!全家最能享受海島陽光的人就是牠了。

 
我們住的渡假村裏有著面海的躺椅,晚上的時候在這裏吹海風看星星,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而讓人興奮的是,點點綠光就在眼前忽明忽滅(沒錯!就是螢火蟲),再伴著陣陣蟲鳴,這麼美好的夜晚,若不是為了日劇「我的野蠻媽媽」,還真讓人捨不得回房呢!

 
渡假村裏還有一個像是戲水池的淺池,不過有點髒^^"

 
還有狗子們最愛的草地。

 
這個渡假村的住宿區分為3區,在純住宿區(房內無衛浴設備,但有公共浴室可供使用)附近還設有這種戶外沖水設備,方便房客從海邊回來時可以沖水。

 
選中這個渡假村的原因就是,他們有獨橦的房間,對帶了狗又怕吵的我們來說是最佳選擇,雖然價格比一般客房稍微貴了一點,但是多花了的錢可以買到一夜安寧實在非常值得。

 
房間的設備非常簡單,床也很硬,照明設備只有幾盞小燈真是”浪漫”得很,不過有電視、冰箱和冷氣,住一晚夠了。
服務人員貼心的先為我們開好冷氣,所以白白一進房就舒服的攤掉了,因為今天早上太早起床了,牠還沒睡飽啦!

早上吃完早餐牠習慣再睡個回籠覺,結果大家都要出門了牠還在賴床,我說:大家都要出去玩了耶!你還要睡?牠馬上跳起來,哈哈,好可愛喔!

 
房內的衛浴設備感覺也是非常高級,一開始因為裏頭實在太悶熱,還讓我誤以為有紅外線烘箱功能咧!@@"
浴室內的小椅子正好可以讓狗子站在上頭洗澡用,太完美了!

 
不過雖然允許狗狗進屋卻要求不可上床,這點要求非常合理,只是我一直擔心這床這底低要怎麼限制?結果根本是白擔心的,因為牠們自己設定的界線就僅止於此。

 
晚上白白更是自己進提袋就睡了,我一直在想這麼小的提袋牠怎麼睡得舒服,但牠真的就是睡得很安穩。

 
早餐呢!是和最近的毒奶脫不了關係的土司和奶茶@@"
反正這年頭,除了菜自己種,家畜自己養還有什麼能真正吃安心的?想那麼多會餓死的,別想太多就好了。

 
我們的晚餐吃得很簡單,這樣竟然也要370元,貴貴貴!

 
不過到了小琉球,除了蜂巢蝦、土鬼蛤外也一定要嚐嚐這鹿角海菜,我們點的是涼拌口味的,口感還不錯。

 
小琉球的特色小吃真的不多,我們在路邊發現了這個越南新娘的小攤販,於是好奇的買了一份來吃吃看。

 
用類似法國麵包口感的麵包夾了紅燒肉再淋了很多泰式醬料,味道很泰式,不能說非常好吃,但還不差,下午買一份來當點心份量剛剛好,不過一份要價50大洋,有點小貴呢!

我覺得小琉球比起6年前開發了不少,也多了不少店家,飲食方面7-11和海產店不再是唯一選擇,看來小琉球真的已經不再是阿公阿媽團的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