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我家兒子夾小女生頭怎麼會這麼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決定要來把牠的流海留長,然後當女孩養,哇哈哈哈


亮亮的耳毛已經長到可以綁辮子囉!不過這小妮子不愛走可愛路線,正為這可愛的造型生悶氣呢!


我一直好羨慕亮亮有著漂亮的大波浪,我的頭毛不管怎麼燙就是燙不出這漂亮又自然的波浪,所以我常笑說,我要把牠的耳毛留長,然後拿去做假髮,哈!


黑面亮!

亮亮的耳朵現在看起來已經和牠的臉一樣大了,但實際大小卻只有二分之一而已,前幾天在寵物店看到了爆可愛的垂耳兔,回家後一直吵著老公說想養,完全忘了牠也是會吃會拉也會生病這回事,親愛的老公看我恢復理智後馬上接著說:本來就是!而且妳還要照顧牠....
突然,我的眼光游移到亮亮身上....幹嘛養?我已經有一隻垂耳兔了呀!哈哈

放心,我不會真的養啦!而且david說我們家都快變成動物園了,海陸空全包了,所以不能再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