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9月6日),我們帶著二狗去參加南科的路跑活動,替兩個小朋友報名了寵物組,要跑3公里。

我說:3公里會不會太遠了?
另一半說:名為路跑,實際上慢慢走就好,3公里不會很遠啦!
我說:要不要帶推車?(比賽規則沒強制規定寵物要自己跑)
另一半說:太麻煩了啦!牠們可以的啦!


這天的天氣好到不像話,才八點多太陽已經毒到會晒死人了,結果路跑還沒開始,為了在大太陽下等睡過頭(我自己猜的)的副縣長來開場,15號小選手已經變成這樣了。


白色的16號小選手還好,但舌頭也是愈吐愈長了。


15號小選手愈來愈敵擋不住豔陽,眼睛都熱到快瞇成一直線了,睡過頭的副縣長卻還是沒出現。


後來為娘的只好當起”孝女”,化身為北鼻們的大樹為牠們遮陰,亮亮一看媽媽變成了大樹,馬上就鑽到我的腳底下納涼,牠真的熱壞了。
david看著這一幕在一旁直呼,媽媽真是太偉大了!!


好不容易等到睡過頭的副縣長來開場,二姐弟的體力早就消耗殆盡了,原本寵物組應該是要走在親子組之前,但因為我們的腳程實在太慢,最後已經混在親子組裏了。

白白只走了50公尺就開始耍賴不走了,所以全程都讓我抱著,除了斷斷續續又走了大約50公尺外,我就這麼抱著牠走了2900公尺的路,天啊!完成3公里的路程後,我覺得手已經不是我的了,隔天果然就鐵手了。
亮亮還好,但把拔也是抱了牠走了不少路,不過牠的眼光還是頻頻投向抱著弟弟的我,牠也想讓媽媽抱啦!
哎唷喂呀!真是心庝死我了,恨不得能多長出一對手臂來抱牠。
弟弟還沒來家裏時,媽媽是牠一個人的,牠可以盡情跟媽媽撒嬌要抱抱,現在牠卻只能把媽媽讓給不耐走的弟弟,真的讓我好捨不得喔!(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想養第二隻狗的原因之一啦!愛真的會被瓜分吶!)

我覺得是不是當爸爸的都比較鐵石心腸?david總是要等到亮亮完全不肯走了才會抱牠,讓我看得好心庝,不過後來我也聽到一個爸爸跟他的小朋友說:要人抱?!我就拿棍子來抱,看你還抱不抱!
不過一路上還是看到不少跟我們一樣,抱著心肝寶貝們走完全程的”孝子””孝女”,天下父母心啊!

我想主辦人員肯定沒小孩也沒養寵物,不然就不會安排這麼整小人又整小狗的活動了,下回寵物組和親子組請安排5000500公尺意思一下就好,3公里真的太吃力了啦!
不過結論是,下回我們絕對不會再參加類似活動來折磨牠們了,所以原本有點想參加的Toyota萬人健走活動還是算了吧!

隔天,我帶著鐵手又和david的同事去爬山,然後再一起去參觀同事的新家。
每次參觀人家的新家都好羨慕,因為種種的原因讓我們只有體會到成家的喜悅,卻沒機會感受過新家的新鮮.....不過我們還是很愛我們家喔!每次去參觀回來就會有動手再佈置的衝動,也不錯!^^


午餐,david同事招待大家到鄰近的「魔法森林」用餐,這裏之前Tommy麻曾帶我們來過一次,所以我們並不陌生,上回原本要去吃他們家的豬排飯的,可惜錯過了用餐時間,這次總算讓我吃到了。


他們家的豬排炸得十分酥脆可口,但若是吃過道地的日式炸豬排就很難被它打動,比起豬排飯,香酥鯛魚飯更是好吃一百倍,強力推薦啦!

結果這個週末讓我到了禮拜一就變成鐵手鐵腳的”鐵”娘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