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起起伏伏的讓人難以調適,原本已經調適好的心情一轉眼又得重新調適新的心情去面對,最後結果到底會怎樣也還不確定,一顆心就這麼懸著實在好不踏實,我想我應該只要知道最後結果就好,而不要參與過程.....-__-

不過我擔心的事真的都很無聊,看著另一半自信滿滿的臉,我應該也要多點信心才是。
這微帶秋意的午后,索性磨一匙咖啡豆,再到院子採顆新鮮檸檬切薄片然後撒上些許咖啡糖,這又甜又苦又酸的檸檬咖啡札片還真表達了我這五味雜陳的複雜心情啊!

做個只有自己看得懂的小小記錄吧!或許等三年五年之後就會覺得自己現在的煩惱都是多餘的。

前天晚上,亮亮突然吵著要出去玩,我於是用老方法--帶牠到車庫坐車車,假裝出去玩過了,這招對牠很有用,但對白白就不行了。
我帶著”出去玩過了”的亮亮上樓,白白看到了可不得了,一直大叫:「姐姐有,為什麼我沒有!」,所以我只好再帶著牠們兩姐弟去玩一次車庫遊戲,遊戲結束,亮亮很滿足的回到客廳找布丁玩,但是平時呆頭呆腦的白白可沒這麼好騙,於是開始大吵大鬧:「媽媽騙人!根本還沒出去玩」,就這樣一直吵個不停。

最後我們拗不過牠,所以就開著車帶牠們去鄰近的永康工業區繞了一圈才回家,期間我們經過david第一份工作的公司,那是他學生時代打工時的公司,頓時好多回憶都浮上了心頭,其中包含著我們求學時共同的回憶,相戀時的回憶,以及一路走來的種種回憶,心中真是有著無限感慨,不知道十年後的我們又會怎麼看現在。



P.S. 檸檬咖啡札片所用的咖啡粉顆粒要粗一些才能深刻品嚐到咖啡的香氣,我覺得我用手磨機一圈的刻度大小磨出來的還太細,下回可以用一圈半的刻度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