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字再多一筆劃,你最先想到哪個字?
這是在最近常晃的植物討論區看到的遊戲,挺有趣的,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玩玩吧!
想好後再往下拉,看答案喔!



























答案:
田:好脾氣的人
目:精明的人
由:善良的人
甲:狠心的人
申:狡猾的人
旦:慵懶的人
白:喜愛性愛的人
巴:刁鑽古怪、存心找麻煩的人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由」,但突然又想太多,想到「由」應該是「曰」字不是「日」字,所以又想到「旦」,於是答案就變成了善良又慵懶的人....滿準的耶!

只不過,我這個人啊!心腸明明軟得很,卻老愛在嘴巴上逞強。^^"
比如前兩天還因為鄰居的小孩太頑皮而在巴布宣洩了心中不滿的情緒,david看到後說:我們是佛心來的,怎麼可以這樣咧!?我馬上回答他:我沒有佛心,只有憤怒的心啦!
但是隔天看他們打羽球打到樹上去,幾個小毛頭為止忙得滿頭大汗,我心一軟就拿著竹竿去幫他們幫球打下來了,我就是這樣啦!除非對方做得真的太過火了,不然不會因為一件事生氣太久的人,只要一看到對方令人心庝的一面,心馬上又變得軟趴趴了。

還有,我說不喜歡鄰居餵養流浪貓的事,但是我的意思其實是希望她真的要做就這麼做,如果只是想”發揮愛心”的餵養牠卻不願帶牠去結紮或安置,然後讓牠在外頭繁殖更多可憐的後代,那真的還不如什麼都不做。
昨天鄰居們又在討論「歐麻吉」和「歐練吉」的下落,我除了希望牠們已經找到好人家,正在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外,還能說什麼呢?

至於慵懶的人嘛!偶爾我好像真得滿慵懶的,不過真正讓我慵懶的情況並不多,因為我閒不住啦!
之前參加築巢營時,有同學很好奇我在家都在做什麼?我一時說不上來,他們開始問:做家事?帶小孩?
「都不是?那妳在家到底都在做什麼?」,開始有同學非常好奇的想知道。
接著大家就開始在憶測,該不是那種狂打線上遊戲,或看整天電視的宅女吧!
張君雅小妹妹說:不對喔~他們家沒有線上遊戲,她也不愛看電視
那一定是掛網msn一整天!
張君雅小妹妹說:不對喔~他們家電腦裏沒有msn,她也沒時間msn

沒錯!我家沒有線上遊戲,我也不愛看電視,更不會掛網狂聊天,上網和看電視確實很容易消磨時間,但我上網最常做的只有更新和查資料,其次是到各朋友家去晃晃,然後收收mail,回回留言,電視則是只有休息或吃東西時才會看。
我其實還滿能自己找事做的,在家根本沒時間無聊,甚至忙得很,但還是常常有人一聽到我在家,又不用帶小孩,馬上就會接著問:那妳不無聊嗎?
所以我很怕被問到這個問題,因為說不清楚我都在忙些什麼,但又很怕被誤會自己很宅,「宅」對獅子女王來說是種恥辱啊!

不過每隔一段時間,手邊該忙的事都忙完後,我就會想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一整個下午的電視,什麼事也不想做,這時就會覺得好清閒,偶爾輕鬆一下的感覺真好!
所以啊!我的身體其實還滿喜愛慵懶的,但是我的心和頭腦由不得他,常要他忙個不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