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二姐弟看起來和平又可愛,但是事實的真相是......













亮亮不知道又哪根筋不對了,看到白白要過來就惡狠狠的恐嚇牠,嚇得牠不敢踏進書房一步,站在門外向我求援了幾次我沒理牠,最後只好無奈窩在門外睡。

我說亮亮姐姐,妳會不會太惡質了?脫離江湖這麼久了,江湖味還是很重?
david常說,還好牠只是一條狗,不然怎麼得了喔~

這兩頭小鬼成天都在耍寶,有一天我故意不理亮亮一直跟白白抱抱和玩親親,結果平時很難叫得動的亮亮一看我這樣,馬上吃醋的過來輕咬白白,試圖想把牠從我身邊帶開,然後我一說”親親”,牠馬上搶在白白之前把嘴嘟過來,就是不讓我親弟弟,小鬼靈精,真可愛!
還有,每天david一回家總是會一直吠叫,告訴我「把拔回來了!」「把拔回來了!」的白白,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晃神沒注意到david已經回家了,直到david進屋了牠都沒發現,然後我看著牠對牠說:把拔回來了吶!你今天怎麼沒跟媽媽說?誰知道牠竟然露出吃驚的表情,然後馬上跑到樓梯的天井去確認,真的太好笑了!牠們真的都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吶!好好玩喔!

一樣成天都在耍寶的還有布丁,好久沒提到牠了,大家可別忘了牠唷!改天再來放牠和啾啾的新照。
布丁真的是我看過最頑皮、好動的一隻鳥了,怎麼會有這麼皮的小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