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晚上,我竟然要自己吃飯。
可惡!我可是滿心期待著情人節晚餐的吶!

不過這笑笑羊怎麼連生氣都這麼可愛啦~~
哼!哼!沒關係,我有可愛的笑笑羊陪我就好了XP


這個讓我絞盡腦汁奮戰了好幾天,白色毛線因為不斷的拆線都變成灰色毛線後,可愛的笑笑羊總算誕生了

我很喜歡笑笑羊的卡通,沒有台詞,但內容卻充滿著逗趣的黑色幽默。


可愛的笑笑羊真的是桌上最佳的療傷系玩偶,看著它,緊張的心全放鬆了^^


不過david說:妳已經有一隻笑笑羊了啊!(他指的是亮亮)
對耶!屬羊咩咩的亮亮也很像笑笑羊耶!哈哈,愈看愈像吶!


延伸閱讀
影片(1)
影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