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韭蘭花季又來了!今年就派賞花大使--雲朵小兔帶大家賞花吧!

去年不知道什麼原因,韭蘭的開花數不太理想,今年依照慣例又在大雨過後出現了賞心悅目的花海,趁著天氣好,趕緊帶著新作的毛線娃娃外拍去。


看著大黑麻拚命做出一個又一個可愛的毛線娃娃,害得我也開始手癢,完全忘了上回為了做波堤獅,把雙手折騰到快癈了的事,上個禮拜幾乎每天都沈迷在毛線堆裏,努力的構想毛娃兒織圖,而且還挑戰起高難度的雲朵紗,真是找不知路啊我。


用雲朵紗鉤編娃娃考驗的是超好的眼力,這真是苦毒了我有點年紀的雙眼,近視度數大概也因此暴增了不少吧!一整個老眼昏花的感覺。我想應該有很多漏針的地方,不過這就是雲朵紗的缺點也是優點,很難鉤,但鉤漏了針也看不太出來,哈!XD

雖然很辛苦,但是雲朵紗做出來的毛線娃娃不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都可愛,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這雲朵小兔不只我愛,連白白都愛不釋口,所以要藏好才不會成為被牠凌虐的新玩具。


雲朵兔的朋友是小棕熊,打算把它拿來當鑰匙圈吊飾。


小兔兒說:小棕,今天天氣真好,咱們一起去賞花吧!


P.S. 現在手邊正在挑戰並且陷入膠著的是可愛的笑笑羊,一整個灰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