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快累扁了,感覺一整個虛。
答應老公公今天一定會交一篇金門遊記,結果還是忙到沒時間寫.....不要再唸我了,我有整理好照片準備寫了啦!><|||

寫遊記之前先預告一下這篇....
請大家猜猜看,這已經變成短牽繩的6呎長牽繩,其他的被我拿去變成了什麼呢?(知道的朋友請先保密,等著驚呼”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就好)

結果答案是........










防衝背帶!!pearl也算是猜對了。

昨晚拿給david看時,他一直覺得我把原來的8字項圈改成防衝背帶,還問我為什麼買了條這麼短的牽繩。
我解釋了半天他才終於恍然大悟,然後說,難怪妳會說神奇....這樣妳也能改,真的是很神奇!


至於為什麼不買現成的就好?
因為防衝背帶的顏色只有6色可選擇,亮亮原來的那條紫色的給白白用了,而亮亮用的dusty rose這色卻始終沒生產防衝背帶。
改造原有的防衝背帶的念頭其實已經想了很久了,因為M的背帶對牠們來說實在是有點大,就算調到最緊還是有點鬆,所以如果不改短一點,我使用的意願真的不高。
想說竟然下定決心要改了,不如也幫亮亮做一條,這樣二姐弟才有機會使用同樣的背帶出門,所以就決定買條6呎牽繩回來改造。

這麼一來,被我冰了很久的防衝背帶總算又能派上用場了,不然一條要價也不算便宜,就這麼冰起來還真是對不起白白被浪費掉的小朋友。

原本我想整組都用同色系,但是為了容易分辨扣在胸下的扣帶,我還是決定用不同的顏色區分,紅色的部份是手工藝材料行買的棉織帶,希望不要太快起毛球。
剩餘的約80公分的牽繩部份我把它縫合成60公分,價值200大洋的短牽繩,就這樣,我花了260元買了一條長牽繩,得到了一組總價值940元的防衝背帶+短牽繩。^^

60公分的短牽繩怎麼用?
平時騎機車或騎自行車帶牠們上醫院時,可以用來固定在車上,長度也非常適合室內場所不方便把狗溜太遠時使用,超方便的呢!


這回去iMeek還扛回了三大包飼料。

難道我不知道囤放飼料會有受潮的風險嗎?我當然知道。
只是訂了兩包6公斤減重配方後才想起來,廠商建議為了狗狗的健康著想,最好是在吃了3個月的減重配方後就搭配1個月的低運動量配方食用,以維持營養均衡。
沒想到瑪丁業務的效率竟然這麼高,中午才跟iMeek訂了貨,下午想打電話去改單,Aqua媽卻告訴飼料已經送來了,我不好意思消單,只好再追加了一包15公斤的低運動配方。
我家預估半年不用再買飼料了,不過這飼料的保存還真是讓我傷透腦筋,防潮的功夫可是一點也不能馬虎,這時水玻璃免插電除濕機可就派上用場了,希望真能保持北鼻們的飯飯美味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