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12

忙碌的Rich馬麻臨時約了飯局,想給她家可愛的Q妹妹過生日,正好我們打算去高美,所以就順便帶著二狗去吃蛋糕囉!


不過我們家白白真的很沒口福耶!拉肚肚明明已經好了,吃完早餐上了一次正常的便便後竟然又開始拉肚子了,所以大家都在吃蛋糕,牠卻只有流口水的份。
阿姨們看牠可憐,幫牠求情吃了一小口,結果吃完又拉了.......不過回家後就沒再拉過肚子了吶!難道牠真的沒吃蛋糕的命嗎?


馬麻在幫QQ唱生日快樂歌+許願,畫面超溫馨的。
Q妹妹,謝謝妳的蛋糕,要健健康康的陪妳馬麻很久很久喔!


不過Q妹妹卻只在乎什麼時候可以切蛋糕,哈~


所以等不及切蛋糕,就自己先啃起來了....沒關係,今天壽星最大,我們不會介意的。^^


好久不見的寶寶,也開始留起耳毛來了,大耳朵看起來像妹妹頭,好可愛。


沒想到白白和淺色的寶寶拍照一樣過曝,看來牠還是適合自己獨照。


要幫牠們拍合照,但這三個小女生(亮亮,vivi,noya)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肯抬頭,於是阿惠姐姐突發其想,來個另類合照法。


等待的狗子最可愛。(vivi,noya,rich)
這三個小朋友正等著分蛋糕,表情一個比一個認真,真的好可愛唷!


好不容易等到露台時間想要好好的拍拍照,結果卻來了隻大狗一直追著我們這些小毛頭做記號,逼得我們只好速速離開露台。

還好相機掏得快還拍到一張照片.....不過這次聚會,我拍的照片真的好少喔!而且都沒拍到rich的獨照><

另外要工商服務一下,小瑜研發了一款無患子洗毛精,無患子具有抗菌止癢的功效,純天然的成份也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家裏有皮膚狀況不好的小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改天來洗我家白白的大爛腳後再來寫試用報告,希望能改善牠的臭腳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