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們家阿白白的志願是什麼嗎?
牠這小子單純得很,沒什麼雄心壯志,所以牠的志願當然不會是「我將來長大要當總統」這一類的,牠的志願真的很渺小,但是為了這個志願,牠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練習,為的就是「我一定要成功」!


看完影片,大家猜到白白的志願是什麼了嗎?

白白的志願就是......立志成為狗界的大胃王。

為了有機會成為大胃王冠軍,牠可是每天都很努力在練習呢!所以,各位叔叔阿姨們,如果大家知道哪裏有狗狗大胃王的比賽,一定要來告訴我們家白白喔!別讓牠的苦心白費了。


唉!事實上我對白白吃飯超野蠻這件事是頭痛得不得了。
好吧!我承認,對於影片中的景象我其實是百般無奈,所以只好開起玩笑自娛娛人。

為了改善牠狼吞虎嚥的吃法,我試過各種方法,也讓牠和姐姐相隔著一段距離,在互相不干擾的情況下吃飯,為的就是讓牠知道,不管怎樣,牠都會有一份屬於自己的食物,不用急也不用搶,可以慢慢吃。
但不管用什麼方法,看來並沒有奏效,唯一有改善的只有,在我喊出「好」之前牠至少會乖乖等待,但這「好」字就像「預備~起!」一樣,吃飯對牠來說永遠像場比賽。
阿白白喂!媽媽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你明白,你的狗生早就脫離了流浪者的宿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