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中街是台南的著名的老街之一,位於孔廟正對面。
童年記憶裏的府中街其實是很平凡的,沒想到近幾年來已是極具人文藝術的一條小街了。

因為聽聞府中街裏有家「保哥黑輪」賣的炒泡麵非常好吃,於是我們也找了個時間去嚐鮮。
保哥黑輪就位在府中街入口(南門路方向)的第一條小巷內,即使不記得店名,門口好幾箱的統一肉燥麵還是讓人一眼就認出它來。



店內的空間不大,是一家經由老屋改建的小店。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先送上了一小碟碩大肥美的葵花籽。


隨後令我們引頸期盼的炒泡麵也上桌了。(沒熟的蛋吃了會拉肚子捏><)


一份要價45元的炒泡麵,我覺得還算平價,裏頭的配料也非豐富,開動前可別忘了先拌一拌。

其實去過金門,或是在金門當過兵的人應該對炒泡麵都不陌生,據說這炒泡麵是金門阿兵哥們的最愛,更是遊客們到金門必吃的特色小吃之一。
原本我們也把炒泡麵列入金門行的必吃美食中,不過竟然已經嚐過鮮了,還是把胃留給更多的金門美食吧!


我覺得稱不上非常好吃,只能說很特別,沒吃過的人就嚐嚐鮮囉!


保哥黑輪
地址:
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孔廟對面的府中街)
電話:06-228544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