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david帶我們到新公園玩耍,那天沒帶相機,上個禮拜便特地帶了相機再去一次。
永康沒什麼好公園,但南科倒是有不少適合狗狗散步的公園,還好我們家離南科還算近,所以南科公園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只不過,很多主人蹓狗都不上牽繩,這點實在很傷腦筋吶!上回白白竟然還被一隻小吉娃娃咬了後腿(我們阿白看起來很好欺負嗎?為什麼每隻狗狗都要欺負牠啦!><),雖然沒什麼大傷,但是也讓不討厭狗的我感到非常不爽了,更河況是那些不愛狗的人,狗狗不能入公園都是你們這些臭主人害的啦!




這個新公園比較靠近南科外環,在馬路兩旁分成兩塊綠地,而馬路底下的河堤則可互通兩個大公園,公園裏的步道也很適合騎自行車。


南科裏的公園普遍不適合狗狗奔跑(因為多數都是開放式的空間,而且緊臨馬路),不過和其他的公園一樣,這也是個非常適合在夏日傍晚散步的公園。


黃昏的時候一樣有美麗的湖景可欣賞。


前幾天才剛看到旅遊節目介紹到的「泡沬蟬」,因為不像一般的蟬會為了求偶而鳴叫,所以又稱「啞巴蟬」,在這裏也看得到喔!


雖然不能跑跑,但是看牠們的表情就知道牠們有多開心。
可惡的白白竟然開心到和我玩起瓊瑤愛情小說裏的情節,一會東一會西的上演”來追我啊!來追我啊!”的劇情,很少看牠這樣呢!看來牠真的很喜歡這個新公園。


上個週六,我自己去聽了髖關節狗友會和拜耳共同舉辦的「狗狗用藥安全講座」,收獲很多,但實在難以一一分享,不過還是大概整理了幾個比較重要的重點跟大家分享,也算是自己做個小備忘。
1.  飯前吃的藥必需要飯前1~2小時投藥。
2.  飯後吃的藥則要在半小時後才能投藥(最少也要等10~15分鐘再投藥)。
3.  投藥治療期間應禁止保健營養品的給予。
4.  藥物不可和食物混合服用,以免影響藥效。
以上四點是我們在投藥時比較容易犯的錯誤,提供給大家參考(適用於人與狗)。
錯過這次講座的人,在年底預計還有一場用藥常識的相關講座,有興趣的話可以多多留意狗友會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