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已經差不多有4個月大了,愛說話的程度,加上毛色偏白,我想這樣幾乎可以斷定牠是個男生了吧!(唉~我比較想要女生吶!)

最近有點小忙,所以沒什麼時間特別陪牠,不過我卻意外發現,牠會叫自己的名字了,雖然發音並不是很準確,但是叫法就和我叫牠時一模一樣,超可愛。
不過糟糕的是,牠特別愛叫「阿布丁」,真的是俗到一個不行了XDD.......沒辦法,誰叫我平時不好好叫牠的名字,總愛這麼叫牠呢?><

星期日早上,我特別起了個大早起來刷流理台(已經很髒了咩!早就想刷了卻沒時間),今天的布丁特別厚話,而且一直不斷的叫自己的名字,這才讓我有機會順利錄下牠說話的影片。
不過現在的牠還在牙牙學語中,發音還不是很標準,大家也來聽聽看可愛布丁怎麼叫自己的名字吧!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叫了一整天自己的名字,所以到了晚上那個口齒不清的「布」字已經愈說愈清楚了)




牠叫「阿布丁」時真的很好笑吧!我笑說,下次要教牠說:「亮亮不乖,咬咬喔!」,看亮亮還敢不敢欺負牠,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