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的漂鳥營總算在大家引頸期盼中開跑了,有興趣的人快去報名吧!
不過,最夯的台中農改場白鷺營因為課程有關香草植物,竟然已經全部額滿了,5月6日才剛開放報名耶!搶手程度還真令人傻眼。
昨晚david的前任老闆特地撥了電話來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我想說沒那麼快額滿,等有空再上去看就好,結果就這麼忘了,沒想到今晚david幫我上去看時,台南築巢營隊的香草保健梯次也滿了,目前後補在第3位,不過要等到11月才會開課,所以我要努力的給它發功,希望到時候有人取消,嘻嘻!^+++^

等不及要先告訴大家這個消息,不過我看大家今年都很忙吶!好像沒人有時間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