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亮亮的人都說亮亮很兇,但認識亮亮的人應該都知道,牠其實膽小得要命!
狂吠、咬人,全是因為牠太膽小,為了掩飾牠的沒膽所做的表現。

以前白白還沒來時,我們只要在門口弄個障礙物,或在地上放根小棍子就能限制住牠的行動,但自從弟弟來了之後牠的膽似乎長大了不少,像這種”國王的柵欄”的障礙物就再也限制不了牠,後來甚至還學會了開門,真是好樣的,好的不學盡學壞的。

雖然在弟弟的薰陶下,牠的膽子總算是大了一點,但偶爾還是會有收起來的時候。
好比在微風徐徐的春天午后,媽媽我正忙得暈頭轉向,牠卻在房裏一直哎哎叫個不停,那叫聲一聽就知道,牠不知道又被什麼給困住了。
結果,原來是進籠子喝完水要出來時,突然發現有條可怕的電線橫在門口,一時之間不知所措了。
我說邱小亮小姐,妳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嗎?不過是條電線而已,到底有什麼可怕的?而且妳進去之前難道就沒看到這可怕的電線嗎?真的太無厘頭了妳。

最近真的給它有夠忙的,身體還因此出現了一點小狀況,還好充份的休息之後已經沒什麼大礙,等有空再來寫上個禮拜的小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