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最後更新>

今天去採買材料,果然來個大缺貨。>O<
為求公平,我原本打算全部放棄了(而且四處奔波買材料真的好累人唷!><),但是一想到各位朋友失望的心情,我還是決定有多少東西出多少貨,至於沒分配到名額的朋友,我另外選了一款反光飾帶供你們參考,如果不是你們滿意的樣式,那麼真的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我真的盡力了吶!


目前店家那裏還有部份材料待進貨,但確定可以出貨的數量為A款普普風3條(還要等材料),B款民俗風1條(可先出貨),所以依留言選擇花色的順序及訂貨順序,出貨順序調整如下:
1.
多比麻
不可拆B款民俗風1條(可先出貨)
2.
妹娘
可拆A款普普風1條+分牽繩1條
3.
Tommy媽
可拆A款普普風1條
4.
嘟嘟姐
不可拆A款普普風1條

上述名單中的朋友如果沒有意見,請留言確認喔!
而除了多比麻的民俗風可以先行出貨外,其餘的還要等部份材料到貨後才能出貨,預計所需時間大約是1~2個禮拜,正確日期我會再通知大家,款項也請到時再匯就好喔!

至於沒分配到的妞妞麻和托托麻,對妳們真的很抱歉,我很努力的想找其他賞心悅目的花色替代,但目前店家那裏只有下圖這款反光飾帶搭配起來最適合,雖然不走美麗路線,但夜間散步時多了一項保護,倒也相當實用,供你們二位參考看看唷!



另外,有訂分牽繩的朋友請注意,分牽繩樣式如下:

分牽繩主體為2公分寬的棗紅色織帶,鉤頭為一般鉤頭,單邊分牽繩含鉤頭的長度大約是25公分。

 P.S. 這貨源不足的問題真的讓人很困擾,所以這將是最後一次開放訂製,日後暫時不再開放訂製了。

------------------------------------------------------------------------
目前確定預購的朋友依序為:

第一批
1.  Tommy媽
2.  嘟嘟姐
3.  妹娘

第二批
4.  多比麻
5.  妞妞麻
6.  托托麻


※最近有點小忙,所以打算暫時只開放6個名額。
目前名額已全數額滿囉!有意訂購者下次請早。


匿稱:
款式(可拆或不可拆)及數量:
花色(A或B):
加購商品:

請要預購的朋友填寫以上預購明細後留言確認,以利我統計材料數量。

花色:(牽繩寬度8分)

目前知道的是A花色可能還有貨,但B花色可能已經沒貨了,如果B花色確定沒貨,則統一以A花色出貨,可以接受的朋友再下訂喔!
如果A、B花色皆沒貨時就必需另外找尋材料貨源,預購的事可能就得暫時停擺,這點也請大家見諒喔!

若花色貨源不足時則以留言次序做分配喔!

款式:

尺寸:
牽繩總長約200cm,可做以下幾種變化
側背繩:長度大約是150cm
背繩的長度大約是60cm,釦環大約落在腰際及股盆間
其餘的長度(牽狗的部份)大約是100cm
長牽繩:長度大約是180cm
短牽繩:長度大約是120cm
分牽繩:長度大約是100cm
↑以上的使用方式無法側背

可拆式牽繩的前段牽繩:長度大約是25cm

加購分牽繩:
(照片待補)
尺寸:一分二,兩邊各為25cm


待確定可以出貨數量及花色後我會再更新此文,請訂購的朋友再做確認,待確認無誤後我會以mail告知各位出貨日期及相關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