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的另一條側背繩暫時出借中,目前出遊時有一個人就必需使用一般牽繩,但開始使用側背繩後,便愛上它的便利性,所以再使用一般牽繩時總覺得少了一隻手般的不便,於是為了出遊方便,我又加製了一條來用。
不過原來民族風的飾帶竟然沒貨了,所以這次只好改款換了新花樣,還好也不算太難看。^^

昨天在公園騎著小人國腳踏車時出現了一些使用上的小問題,於是新牽繩我改了一些功能,主要是針對搭配分牽繩使用時可以更順手。


新款側背繩多了可拆式功能,當需要加裝分牽繩時可以拆掉前段牽繩改裝上分牽繩,這樣就不會因為長度過長而絆手絆腳的,但若覺得不需縮短長度時,則可在不拆前段牽繩的情況下加裝分牽繩使用。


拆下的前段牽繩可釦在鈎環上以防遺失。


這次我還很三八的縫了自己繡的logo,嘻~
本來是想繡二狗的名字啦!不過國字真的粉難繡吶!><

至於開放訂購的部份,因為台南賣織帶的廠商不多,貨源上並不穩定,所以想了又想實在無法量產,目前僅能提供有需要的朋友私下訂製,而且以部落格上熟悉的朋友為主,價格的部份則請朋友們以mail發問,因為那樣的訂價只能給朋友啦!^^"

P.S. 
分牽繩的使用並不侷限於養兩隻狗的家庭,如果家裏的狗狗有外出上廁所的習慣,側背繩可以協助主人空出雙手來撿拾狗便,會讓蹓狗變得更輕鬆,而如果平時有外出踏青的習慣,在必需繫上牽繩的情況下,使用側背繩可以不用一直接著牽繩,才能輕鬆自在的和北鼻一起享受大自然。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側背繩的心得,但doris不喜歡大家亂花錢,所以如果你平時不常帶狗狗出門,那還不如把錢省下來買好吃的東西給北鼻們享受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