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為了什麼事在生氣咧?
還不就是我給牠修了肚子和耳朵裏的雜毛嘛!
我一修完,小妮子馬上跑到睡墊上趴著不理我,真的有這麼氣嗎?還不是為了要讓妳清爽過夏天嗎?

不過,這種小孩子不能決定自己髮型的心情馬麻非常的了解,因為馬麻小時候的頭髮也常被阿嬤亂剪。
明明說要剪及肩的髮型,最後呈現在鏡子前的永遠是耳下一公分的呆頭,當馬麻哭著抗議時,換來的永遠是”不然妳要怎樣”的答案,那才真的讓人受氣。

所以囉!馬麻又沒把妳剪成呆頭,而且明明還是很可愛,就別氣了吧!


去年我們大家都渡過了一個又乾又冷的漫長冬天,白白的爛皮膚也因此得到了控制,舒舒服服的過了好幾個月乾爽的生活,但是春天一來,南風一吹,這潮濕的空氣馬上讓牠的皮膚爛到爆。
雖然我們家並沒有使用除濕機的習慣,但為了牠,今年決定買台除濕機了,請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經驗,推薦一台平價又好用的除濕機給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