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的頭毛愈來愈長了,但我總是拿起剪刀卻不知如何下手,真的太久沒修毛了。
結果發現綁個沖天砲也很可愛啊!而且牠還挺愛耍三八的,好像也不討厭這不男不女的造型。

本來打算就這樣繼續把毛留長,然後變裝成西施或小瑪算了,但是前幾天閒著沒事做,一時手癢剪刀一拿起來就停不了手了,於是阿白就變成了這個樣.......





把拔回家後一直說:「我會暈倒,我會暈倒啦!妳怎麼把牠剪成這樣~~~~」
看不出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換一張看看.....





旁分的帥哥頭吶!會很奇怪嗎?我覺得挺有型的啊!哈哈


側面來一張.....cc.....真的很man啊!哪裏怪了。

david說剪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像一個小男生,不像一隻狗了,真的很奇怪。

ㄜ.....是好像有點怪啦!因為我原本是想利用這次頭毛夠長,把牠的大耳朵藏起來的,誰知道我幫牠修毛時,牠竟然睡到打呼,更別說要牠把頭抬起來了,結果等牠終於肯起來讓我看清楚時,牠的大耳朵立刻從頭毛中蹦出來....鳴鳴....又失敗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