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連假,南台灣毒辣辣的太陽把我們關在家裏哪裏也不敢去,不過能到院子晒晒太陽,這些毛小孩們還是開心得很。
把拔超級不怕晒的在院子裏整理花草,二狗也樂得在院子裏跑來跑去,只有媽媽我到處躲太陽。:P
但是,就只是這麼一個小小的午后時光,也把我花了一整年才白回來的皮膚全給晒黑了吶!真的很不耐晒啊!

咦?怎麼只有亮亮和小鳥們,白白咧?還在關禁閉嗎?


這小鬼早就出禁閉室了啦!最近對於牠的管教也放鬆了不少,只是有狩獵本能的牠,還是要和小鳥們做安全距離的隔離啦!
現在布丁簡直成了二姐弟的新寵,亮亮更是對啾啾已經完全失去興趣了,以前還會想去找牠玩,現在目光焦點全在布丁身上了,真是喜新厭舊的小孩。
至於白白,在我們的教育下,牠已經懂得遠遠觀賞就好,雖然偶爾會出搥,但大多時候會乖乖的趴在籠子一公尺外的距離看著布丁,也算有進步吧!


但是可愛的布布丁眼睛最近變成這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下眼皮一直下垂,而且一天比一天嚴重,雖然牠的食慾和精神都沒改變,一樣頑皮得很,體重也回到剛來我們家時的重量,但眼睛變成這樣還是讓我好擔心,所以決定預約這個週末去看鳥醫生,希望能還牠漂亮的大眼睛。


我們也不是真的哪兒都沒去,因為二狗不會輕易放棄牠們一週一次的福利,時間一到就情緒高昂的大喊著: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看著牠們那興奮又期待的模樣,讓我們想偷個小懶都難,只是都已經下午五點了陽光還是這麼毒辣,叫人怎麼出得了門啊!鳴鳴....我想罷工啦!><

這個禮拜,我們發現興建開發好久的運動公園終於正式開放了,結果更意外發現佔地廣大的網球場不但沒人,四週還做了護網,后!超讚的啦!還有什麼地方比這更適合跑跑的呢?
瞧牠們開心奔跑的樣子就知道,牠們非常滿意這個私人運動場,所以自私的馬麻希望不要太早被太多人發現,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再多玩幾個禮拜,嘻!


運動公園5點就關園了,所以今天的運動時間不到十分鐘,但是牠們卻非常心甘情願的回家,看來二狗也很講求重質不重量的運動品質呢!

夏天就要來了,也該好好的幫牠們整理一下厚重的外衣,換上清涼的造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