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急忙忙PO這篇的原因絕對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要告訴大家,想敗乾燥機的人趕快去貝狗家參加團購,期限只剩最後4天,到2008年3月31日止。

認識doris的人應該都知道,doris有著勤儉持家的美德,所以向來是不隨便敗家的,也因為這樣,在前陣子大家瘋狂採購乾燥機時我們家並沒有跟進,原因是我家平時根本很少給零食,花2千多元為狗子們買一台做零食專用的機器,這個理由實在很難吸引我。
但是!有一回看了于美人「生活好自在」的節目,利用乾燥機乾燥了食物再製作成各種料理後,我開始一整個陷入非買不可的泥沼之中,加上看了「花草遊戲」雜誌中利用乾燥香草做的各式佐料材後,我簡直為之瘋狂了,原來乾燥機這麼好用啊!那我還有什麼不買的理由?

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doris可是個非常愛惜地球資源的人呢!有自然的太陽光可利用,又怎麼會選擇耗能的電器呢?
無奈天然日晒法是無污染的年代所使用的方法了,在這高污染的時代,日晒後的食材上會沾上多少灰塵可想而知,更不用說就住在高速公路旁的我們,這灰塵量用”驚人”來形容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說起來買這乾燥機的過程真的一整個幸運,先是發現了狗友家正好在團購,再來又發現該製造商竟然就在台南,於是我決定不跟團,自行前往工廠購買就好。
結果lucky的事開始接連而來,先是前往工廠時因為大迷路,受到某工廠熱心老闆的幫忙,他不但熱心的回答我,還自己幫我打電話問路,看他穿著捐血送的T恤,熱心的老闆果真的是個好人。
接著,好不容易在宛如迷宮的工業區內找到了烘乾機的工廠後,更發現老闆娘也是個外冷內熱的大好人!


該款機器以外銷為主,但也有經銷商在做內銷,所以為了保護經銷商的權利,其實到工廠購買並不會比較便宜,目前貝狗家談到的真的是市場最低價,我只是為求方便才自行前進工廠購買,如果錯過了這團的朋友,就看貝狗媽願不願意再開團囉!
如果真的錯過了,日後也不再開團,大家也可以參考拍賣裏的商品,除了價格實惠又有各式各樣的贈品,也很划算喔!

機器包含5個烘製轉盤和一個烘製盤(主要用來烘製非固體狀的食材,比如果泥之類的),沒有定時及溫控功能,這點倒是讓我很猶豫,覺得如果真的要買了,實在不應該為了省那幾百元買一台功能性不大的到時候又後悔,但經過不斷比較發現其實溫控的作用性不大,而且雖然工廠裏也有生產可溫控的機型,但老闆娘竟然有錢不賺的告訴我,除非真的要用很低溫烘食材,不然根本沒作用,因為機器的溫度雖然定溫在7~80度間,但實質的烘製溫度也只有50度而已,這樣的溫度一樣不會破壞食物的營養。
溫控的作用不大這樣的說法得到我們家工程師的證實,於是本著愛用國貨的原則,當下就決定要這台了。

雖然我家工程師還說,如果我真的需要溫控功能,他可以幫我改,據了解是很簡單的加工,但總是要先有破壞才有建設,目前我不考慮改裝,原本他還說要直接幫我做一台呢!但是我真的很怕為了省這點小錢,把房子燒了XD

不知道貝狗家的贈品二選一中的烘製盤指的是不是那個白色盤子?
結果我和老闆娘彼此會錯意了,我對烘製盤的認知就是那個烘東西的轉盤,但她定義的卻是白色的烘製盤,但因為已經答應要送我了,所以在秉持著商人的誠信原則下,她還是送了我兩個烘製轉盤,讓我馬上晉升為七層的機種,能烘的量就更多了,真是讓人開心的想跳舞啊!
然後在閒聊間,老闆娘還突然想到客人自行印製的一份說明書及食譜,於是也印了一份給我,真的好感動!相信你們家的機器一定會大賣的啦!推~推~推~

不過,心頭開始有點癢癢的朋友也請考慮清楚,如果你並不是那種真的什麼都想自己動手做的人,可千萬別衝動,免得機器買回來用沒幾次就丟在一旁長灰塵,雖然2千多元而已,但也可以給狗子買很多零食,更足夠自己去吃一頓大餐了呢!所以購買前一定要三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