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DIY玩佈置有教人用麻繩編織收納籃,一看就覺得很適合給布丁當窩,又加上最近小迷鉤針,於是馬上也動手做了一個。


實在看不太懂織圖吶!所以亂亂織一通啦!不過布丁可愛死牠的新吊床了。


一睡上去馬上像狗狗一樣開心的磨蹭,新床床會搖搖牠似乎覺得很讚呢!
在這之前我把家裏的舊鳥巢舖了布給牠睡,但牠就是不愛,以為牠不愛睡窩,沒想到竟然這麼愛吊床,看來布丁的生活品味還挺高的!-____-|||

布丁真的很黏人,只要一出籠就是一定要到我身上來,有時把牠放地上讓牠自己先玩,但正在學飛的牠一定會飛著來找我,不過牠現在是肉腳的新手駕駛,所以還無法正確起飛和降落。
但是牠可是個聰明的小妮子,教牠定點大便,牠已經聽得懂「上廁所囉!」的指令了,把牠放在便盆上時說:上廁所囉!沒一會兒牠就會便便囉!真的好神奇。

david說,是巧合而已吧!
不!!相信我牠真的懂,而且每次都有上,這巧合也太頻繁了吧?所以牠真的懂啦!有時沒便便了牠還會硬擠呢!超可愛。


可愛的布丁,怒髮衝冠為哪椿?

因為我一直拿著相機對牠拍,面對眼前又黑又大怪物牠覺得好奇又生氣。


布丁:麻~叫那個怪物走開啦!
嘻!把頭靠在我手上撒起嬌來了,真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