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得把自己的頓位再加大,才能讓這兩個毛小孩舒適的窩在我身上XD

明明把拔就在旁邊,但是兩個小鬼卻只要馬麻,真的是很奇怪的奇怪吶!><
白白看姐姐被媽媽抱著時只會ㄞㄞ叫,吵著說牠也要抱抱。
亮亮看弟弟被媽媽抱著時,可是會不客氣的對牠咆哮:臭小子,你給我下來!!
亮亮....娘娘.....牠果然是我們家的女暴君,有時真覺得這名字給牠取錯了.....XD

不過亮亮很可愛的地方就是,如果牠先被抱抱,弟弟要上來時,再擠牠都可以完全接受,還算是個愛弟弟的姐姐,但如果白白先被抱抱,牠可是非得白白先下來牠才要上來,自己先卡到好位子才肯讓弟弟分享媽媽的大腿,說起來也算是個自私的姐姐。


白白說:我最愛馬麻了!雖然我最近變得有點壞壞,老是想咬馬麻,把她氣得說要跟我分手,不過我知道她說的是氣話。^+++++^


亮亮說:樓上那個胖子,你一定要這樣擠嗎?去你自己的大床睡啦!

我真的不懂,這樣一起擠在我的大腿上真的會比自己窩在大睡墊或床上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