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習慣,看到有心型圖案的植物或自然景觀造成的形狀就會想按下快門拍下來。

我在大樹下發現了這個果殼,像心一樣呢!
大心和小心沈醉在冬陽下,讓人有一種暖暖的幸福感。
這是掌葉蘋婆的果實,據說掌葉蘋婆的花味道極臭,原為鮮艷漂亮的紅色果實,成熟後便會轉變成楬色並裂開,黑色的種子則緊密相連於果實內。


星期日和老公一起去台南公園(原中山公園)散步,深藏著童年回憶的中山公園(對我們而言台南公園只是個新的名字)已有了些改變,不但打掉了圍牆,還在外環多了些木棧道,並在兩旁加了美麗的路燈,感覺更加寫意。


把過去拍下的照片整理成一個「轉角遇見愛」系列,再以IKEA購得的便宜相框串連,便能輕易成為的成為角落裏的裝橫,有著兩人回憶的裝橫,更增添了家庭的溫馨呢!


這張是95年元月和david的同事一起去爬大凍山時拍到的。


這個呢!確確實實是個充滿愛的心。
因為這是93年7月,我們和威威還有亮亮一家四口在七星潭時拍到的,像愛心一樣的石頭,被我笨拙的畫上了I love u的字樣,充份訴說著我對他們的愛。

三張照片都蘊藏著屬於我們的,甜蜜的回憶。
而這個掛圖的設計構想是:一顆孤單的心遇見了另一顆充滿愛的心,於是兩心結合,成為緊緊相依的兩顆心,是以這樣一個故事結構排列的,是不是很有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