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嗯~有海的味道耶!今天要去哪裏呢?


白白:姐姐,管它要去哪裏,反正到了媽媽就會叫我們了,妳還是乖乖坐著吧!


等待許久的安平湖濱水鳥公園終於在上個月5日正式竣工啟用了,而公園內附設的寵物運動區應該是狗友們眾所期待的,可惜上個月的週末行程幾乎滿檔,直到這個禮拜才有時間帶二狗去探勘,不過我還來不及做第一手的在地報導,這個週末已經有不少狗友不約而同的前往體驗了,而且我們還巧遇了iMeek呢!


安平湖濱水鳥公園,顧名思義就是位在安平,位置就在安平豆花的那條路往秋茂園的方向前進,經過安平豆花後過了第一個紅綠燈就會看到州平一街,右轉到底即是水鳥公園寵物運動區所在(公園入口是在賽車場旁的小路進入,都是相通的)。


本來我們並不知道這就是寵物運動區,看起來有點像露營地,所以我們還想找一天來露營呢!@@
走近了才發現,有個已經退色的列印標示牌寫著:寵物運動區入口,這一看才發現確實是給寵物用的啦!


寵物運動區劃分成兩區,我們選了比較小的這一區,除了主入口便是完全封閉的。


另一區大約大上一倍,中段還有一個出入口,不是完全封閉的空間。


這個看起來像鼠籠的東西,應該是所謂的垃圾桶吧!以為是露營地時,我們竟然還猜說這是點營火用的.....XD
而這矮圍牆一點也圍不住大狗,大狗完全可以自由進出,圍牆形同虛設。


不具實用價值的狗狗便所。
如果真的有狗狗在想上廁所時會乖乖的到這裏頭便溺,那應該頒個好寶寶獎給牠,呵~


已成為孓孓養殖場的狗狗戲水池。
新聞稿指出因為經費不足,所以園區內顯得運動設備不足,但我覺得運動設施倒是其次,反而是接管這一區塊的建設局真該用點心好好管理這個場地,才真的是不浪費人民稅金。


除了場地髒亂了些,其實裏頭的設施還挺令人滿意的,場地內也有供水,不管洗腳喝水都很方便。


也有供主人休息的桌椅及涼亭。
整體而言,這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只可惜場地實在太過髒亂,除了工程癈料隨處丟棄,到處都有弄傷狗狗的石塊外,缺乏整理的草皮也讓二狗全身黏滿了鬼針草,還有難以管制的流浪狗排泄物到處都是,可怕的是回到家發現白白竟然還帶回一隻小壁蝨,嚇得我們馬上來個全身總檢查,唉!在小心的防護下,牠們身上已經很久不見壁蝨的蹤影了吶!竟然在這裏失守。


水鳥公園除了寵物運動區,也有自行車步道提供熱愛自行車運動的朋友使用。


雖然髒亂的寵物運動區不受我的青睞,不過偶爾來這看看水鳥應該也不錯,當然,如果寵物運動區能早日有令人滿意的風貌就更完美了。


快過年了,當然也不忘了去iMeek給二狗採買年貨,這次除了又買了些羊耳朵外,還買了一些散裝雞肉干,一直很想買IMeek家的雞肉干,但是一大包真的會放很久,現在堆出的散裝販售方式真的是造福我們這種小口之家。
這次去發現了很多新產品,有鹿耳朵,鹿肺及鹿肝,不過那些都太新奇了,所以我只買了兩根肋骨,打算給牠們在除夕陪我們一起守歲時啃才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