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iKea吃便宜早餐,順便打算採買一些生活物品,逛完ikea後我們把車停在iKea,然後很神勇的步行過去夢時代。

夢時代開幕至今一直沒有機會去,實在是不知道原來他離iKea這麼近。
夢時代很大,如果漫無目的的亂逛大概一天也逛不完,所以我們只鎖定了B2的Pet Plus、B1的無印良品和7F的大創百貨,本來因為手邊有張摩天輪的門票,所以還打算坐摩天輪的,不過天氣不怎麼好,還是改天找個好天氣再去吧!


一到B2的Pet Plus,可愛的小幼幼們馬上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店家的環境很乾淨,也因為標榜優良的銷售環境,幼犬的售價可是非常可觀呢!


兩隻小雪兄妹的感情超好,我說如果真的要買也捨不得把牠們分開,應該兩隻一起帶回家。


活動力超旺盛的小臘腸寶寶,一直想爬牆過來找另一間的同伴,真的很頑皮吶!


孤單的小西施只能一直睡搞搞(雖然沒有同伴可以一起玩耍,但店員姐姐會常來陪牠喔!)。
覺得Pet Plus裏小狗狗的單價之所以高實在不是沒原因的,這麼可愛又漂亮的西施寶寶還真難在一般寵物店裏看到呢!
而且店內小狗的社會化都很好,如果真的要花錢買,我想這錢還是花得值得的吧!


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簡介,每一隻都好可愛!如果家裏沒養狗,我可能會在這裏淪陷XD


Pet Plus裏還有推車的租借服務,雖然有些推車看起來好像有點不衛生,但是能讓主人可以輕鬆的帶著家裏的寵物一起逛百貨公司,確實是個非常貼心的服務。


本來我們打算回到iKea再吃午餐,但是david想吃火鍋,所以我們就在唐人街裏的「七樓半景觀餐廳」用餐。
但是因為貪小便宜,覺得一份火鍋或煲鍋都只要165元,還附小菜、白飯及飲料實在便宜,誰知道上桌的五更腸旺竟然有4分之3全是豆芽菜,而且努力翻找才找到幾個大腸渣渣,連一塊豬血或鴨血都沒有,也就是說我等於是花165元點了一鍋豆芽菜XD
david的火鍋倒是還好,雖然配料也是少得可憐,但至少沒有被當”潘仔”耍的感覺,早知道也乖乖點火鍋就好了。


星期六去看別人家的小朋友,星期日就乖乖在家陪自己的小朋友囉!
這個禮拜我們到大公園,本來我把亮亮和白白綁在起來,但是亮亮想狂奔,白白卻老是站著不動,david說:我看這樣不行,亮亮會瘋掉....所以他只好牽著他的小公主陪跑了。^^

這個週末也沒做什麼,但就是覺得好累,人老囉!真的的玩不動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