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舊衣變身時間,猜猜看,爸爸不穿的牛仔褲可以變成什麼呢?







醬!醬!先是媽媽的熱褲一件.....
這沒什麼,相信不少人家裏至少都有一件這種長褲剪成的短褲。
但是,如果變成這個......









嘿嘿!就不同了吧?!
給白白變成小女生,好可愛吶!


把亮亮變成小男生。
怎麼我們家女兒比兒子更像兒子?根本就是個男孩子,不過這褲子亮亮其實不能穿,因為牠穿起來會卡到界邊,哈哈。


玩夠了,還是穿回原來的吧!
亮亮的牛仔裙,很適合牠吶!T恤是大創的(兩顆橘子),本來想買新的來搭,可是這大創的棉T真的很暢銷,一直到現在還在缺貨中。
亮亮的身體比較短,棉T本來是快蓋到屁股了,為了加上牛仔裙,只好把棉T再縫短一點。


白白的牛仔褲,也很適合牠!
白白的身體比較長,棉T不用改,直接把褲子接上去就行了,可惜因為舊牛仔褲的布不夠,所以褲腳我用接的,但做成反折的樣式也不賴!
倒是有一點比較奇怪的地方,就是白白兩腿間有留毛,不像雪納瑞都剃光光,所以穿上褲子後會露毛啦!@@

今天是白白的生日喔!這是馬麻送給牠的4歲禮物,可以和最喜歡的亮亮姐姐穿一樣的衣服,牠真的很開心,開心得直轉圈圈喔!
感謝白白的前主人出面相認,才讓我知道牠真正的生日是1月20日,不然我應該會從此把撿到牠的10月1日當成牠的生日。
記得白白剛來時我還說過:「牠和亮亮的相處簡直悶到爆,該不會兩個小朋友都是魔羯座的吧?!」,沒想到還真的被我說中。
魔羯座的另一半給了我全世界的幸福,魔羯座的小孩給了我全世界的快樂,謝謝他們讓我成了全世界最幸福快樂的獅子女王,誰說獅子和魔羯不合的?我最愛魔羯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