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david的同事們在工作上有一個短暫的空檔,所以大家決定來安排個小郊遊---爬山去。

約了七點集合,我們竟然睡到六點半才發現鬧鐘沒響,原本david還說不想去了,雖然我因為頭痛比他更想繼續睡,但這可是同事間難得的聚會,怎麼能搞孤僻?當然要參加囉!
和大家集合的時間肯定是來不及了,但是我覺得以我們的腳程還是可以趕得上他們,所以還是整裝出發了,結果沒想到我們到山腳下時他們也才剛到,真是太好了!!

今天我們要爬的山是前不久才剛爬過的雞籠山。
今天的天氣大好,太陽有點大,但視野更棒呢!雖然一行人中有人因為有事先離開,但大部份想放棄的人還是一起爬完了全程,偶爾像這樣運動一下很讚吧!我的頭痛也因此得到了舒緩,果然是因為沒運動的原因啊!


同事家十歲的老可卡--多多也來了呢!雖然到了長出白鬍子的年紀,還是陪著我們攻頂了唷!好棒喔!
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再帶亮亮和白白去跟牠認識做朋友吧!


下山後我們到同事舅舅家開的民宿餐廳吃飯,今天我們吃的是合菜,但餐廳內也供應簡餐和小火鍋,除了餐廳主體,戶外也有很多座位,還有小草皮和魚池,環境還算不錯,下回有機會帶二姐弟出遊就能來這吃飯了。
還有,他們家的滷豬腳真的狠狠狠狠好吃!不僅皮肉滷得入口即化,甚至連骨頭都能輕易咬碎吞下呢!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們還外帶了一份真空包(一份250元)回家,david同事則是覺得他們自製的辣味泡菜也很好吃,所以也帶了一罐(150元)回家,大家如果有機會到關子嶺不妨也去嚐嚐這好滋味喔!

虎山驛站
TEL:06-6852530;06-6832530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虎山里83號
交通指南:白河交流道下右轉→往(仙草埔、關子嶺)方向走→即可看到"虎山驛站、虎山小站"


用完餐我們還在戶外閒聊了一下,多多開心得在草地上不斷的打滾呢!


然後david同事還帶我們參觀了他們民宿的部份,民宿的水族箱裏養了這種魚,因為它一動也不動,而且身體還有一半是懸空的,一開始讓我們誤以為它只是木雕裝飾品,後來才知道它是活的,是我們俗稱的筍殼魚,偽裝功夫真是一絕!

美食和運動兼具,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希望大家有空能常常像這樣聚會啦!

------------------------------------------------------
下午回到家小憩了一會兒,當然沒忘記二姐弟應有的福利,只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不太開心的事。
原因是去公園時遇到了上次的哈士奇朋友,因為上次的互動良好,所以我讓白白跟牠互相打招呼交朋友,但是沒想到牠大手一揮就把白白壓在地上還想咬牠(牠應該把白白當成獵物了),我嚇得趕緊把白白抱起來就離開了。

結果牠還一直跟著我們,牠的主人則在遠方不斷大喊著牠的名字,為了讓牠的主人能順利把牠帶回,我壓仰著心中的不快停下了腳步,她也順利的來把牠帶回身邊了,但沒想到依然不上牽繩,所以不久那隻哈士奇又跑過來想攻擊白白了。
眼看一直被大狗糾纏,我們是無法安心散步了,所以只好加快腳步離開,而且這一次我完全沒有想停下的念頭,任憑牠的主人在遠方喊到破音也不心軟,因為我已經給過她一次機會了.....
狗狗一路跟著我們到了停車場,最後又去了哪裏我就不知道了,我想應該還是有回到主人身邊。

我很生氣,因為就算她不在乎她的狗可能會跑丟,也有信心牠總是會在玩累的時候停在某處等她把牠帶回,但是如果狗狗有攻擊行為,就不應該這樣放開牽繩讓牠到處亂跑!

沒有牽繩,出門也不帶便便袋,狗狗的福利都是斷送在這種主人手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