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幫亮亮做了這個當作牠的生日禮物。

整理衣櫥時看到了這件牠小baby時穿過的毛衣,覺得應該要做點什麼把它收起來,於是想到了這個idea。
去大創百貨找素材時看到了這個留言板覺得很適合,這留言板有墨綠色、薑黃色、湖水綠和橘色,我雖然偏愛湖水綠,但感覺橘色和黃色毛衣最搭,所以買了橘色.....果然很搭呢!^^


原本想挑亮亮一到五歲的照片來做,但是最後決定把它做成牠的出生特輯,所以只挑了牠小幼幼的照片。


這賊頭賊腦的模樣原來是從小就有的啊!小時候的牠實在好可愛....我覺得牠的臉其實沒什麼改變耶!


這個從小玩到大的玩具是大創百貨的商品,也是牠的最愛。
前陣子白白把它咬壞了,我原本想丟了,最後還是又撿起來縫補好,因為這可是珍貴的成長記憶啊!丟不得的。


這就是牠和手足們一起穿過的毛衣,很可愛吧!


亮亮的小肚臍,我也留下來了唷!
不用泡藥水,乾了以後很好收藏,5年了,還沒長蟲也沒發霉。


還有這些,小心翼翼收下來的小乳牙(狗狗四個多月時會換一次牙)。
這可是在牠口中搖搖欲墜差點被吐進肚裏及時被搶救下來,還有那陣子每天趴在地上仔細找尋,好不容易收集而來的成果,一口牙也不只過撿到了7、8顆而已,寶貝得很呢!
現在david看到亮亮滿口整齊的牙齒都會忍不住這麼說:「亮亮,這都是妳媽的功勞,妳可要好好孝順她啊!」
呵呵,david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威威幼兒時期被疏於照顧,牙齒長得亂七八糟的原故,不過白白的牙齒也滿整齊的啊!只是有點戽斗而已啦!

這個小小的留言板裏收藏了屬於亮亮珍貴的出生記錄,而屬於我們的回憶則隨著歲月正一點一滴的收在我們的時光寶盒裏,希望有如天使般的牠,能夠健健康康的陪我們好久好久。

寶貝,祝妳五歲生日快樂!每一天每一天都快樂。
還有,也要祝偶棉家親愛的把拔生日快樂啦!今天早上我們要為了亮亮去聽讓狗狗變乖乖的演講,晚上婆婆叫我們要回家吃飯,好感動喔!不過我猜她叫我們回家吃飯的用意一定不是為了david的生日,回去時我要考考她記不記得今天是誰生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