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零錢包是一位朋友好久以前跟我預訂的,然而到底是多久前的事,真的久到記不起來了,不過這件事可是一直放在我心上一刻也沒忘喔!
眼看2007年就快結束了,這個承諾似乎也不能再拖了,於是即便生活實在有點小忙,但還是惦著要趕在2008年以及她的生日之前(雖然迷糊的我總記不得朋友生日,但至少還記得她的星座^^")把這拖了好久的小禮物送出去。

本來想直接給她一個驚喜,不過最近不太有空記錄生活,所以決定讓這個小禮物來充版面,順便也給她一點心理準備,免得收到禮物時大失所望,哈哈。

沒有什麼特殊設計和造型的零錢包,其實是我自己喜愛的款式,顏色也是我自己偏愛的湖水綠,希望朋友收到時也會喜歡囉!

不過啊!近來不太愛動針線的原因是,我真的太龜毛了,而最近實在沒什麼時間容許我這麼龜毛。
其實這是第二件成品,原因就是看不順第一件成品的不完美,所以決定再重做一個,結果第二件還是看不太順眼耶!滾邊的藏針沒縫好的關係所以皺皺的,我想我得再重縫一次才行。

這個零錢包的大小也很適合拿來當小化妝包吶!第一個做得不好的那個我要自己拿來裝補妝用的小蜜粉和口紅、唇蜜這類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