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低溫加上下雨,天氣真的是給它冷颼颼的吶!

家裏這兩頭就算天冷也不忘打打架消磨時光,但是地板太冰冷,照片裏的這張大床就成了牠們的遊戲床了。
這張大床,當初是專為威威做的,誰知道牠福薄並沒有享用太久的時間就回老家去快活了,直到有一天阿白白如獲至寶般的發現了床底下的這張大床,從此牠再也不愛牠的小狗窩了,所以現在這張大床是白白專屬的。
照片中的二姐弟是在媽媽的哄騙下才勉為其難的表現出好感情的模樣,平常牠們並不是這樣的,不過這已經算不錯了,以前亮亮和威威是說什麼也不肯睡在一起的,覺得亮亮和白白大概是年紀相近,比較沒有地位高低的問題說。

前年冬天,家裏只有亮亮一隻狗,到了冬天牠就變成搶手貨了,我和david都搶著抱牠,去年雖然添了白白,但是牠那光禿禿的模樣還需要人家保暖呢!到了今年冬天,我們家可就有兩個大懷爐可以用了,真是幸福吶!
不過那個黑色的懷爐是手動式的,想用時要自己去抱,白色的懷爐是最新科技的自動懷爐,只要主人發出”抱抱”的指令,牠馬上會飛奔而來,最是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