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關子嶺泡溫泉了,月初為了處理一些私事,趁著david一次休假的機會,我們在辦完要辦的事倩後,決定到關子嶺來個兩人的小約會。

這次我們選了david他同事介紹的「儷景溫泉會館」,因為是他們公司的特約商店,所以消費還打8折,使用大眾池一個人才240元,使用個人湯屋一間也只需240元,真的很便宜耶!
過去我們總是選擇個人湯屋,但是儷景的設備很多元化,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了大眾池,雖然得多付一倍的錢,但是能使用的東西卻也比較多也可以不限時間的享受泡湯樂趣。

除了蒸氣室、紅外線烤箱、SPA池,當然還有不可少的泥漿溫泉,但最特別的還是這「魚水之歡」,裏頭放養了好多專吃腳部角質的小魚。
第一次體驗這種被魚啃食的感覺,真的好好玩喔!至於去角質的效果如何?我覺得樂趣更甚效果,不要期待泡個幾十分鐘就能擁有一雙光滑細緻的雙腳啦!


關子嶺‧儷景溫泉會館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61-5號 
電話:(06)6822588



泡完溫泉,我們到大鋤花間用晚餐,好久沒來了,他們在餐點上有了些變化,不再是清一色的鍋類,已經加入了一些簡餐供選擇。
今晚我吃的是「大鋤套餐」,是簡單的義大利麵簡餐,有沙拉、濃湯、還附飲料和甜點,味道很一般,但很有家的感覺。

曾經有朋友說,看我們這麼喜歡來這裏,想必是有什麼吸引我們之處吧?!
據說,天氣好時在大鋤花間可以遠眺興達港呢!但是幾次造訪我們從不曾遇過可以遠眺的好天氣,但是只要有空,我們真的很喜歡來這裏消磨時光,當然不在於他有什麼美味的餐點或是可口的咖啡,更或者是迷人的景色,而是在老闆給我們的那份感覺,我想吸引我們一再前去光顧的原因,真的只是老闆那吸引我們的特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