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在網拍上訂的帳篷。
除了帳篷,還送了一個品質還算不錯,價值250元的鋁箔睡墊,加上免運費,價格算是划算。


收到馬上迫不及搭起來看看合不合適。

雖然是第一次搭帳篷,但是現在的帳篷設計都非常便利,所以就算是生手也能駕輕就熟,只是第一次搭還是不免給它小小的手忙腳亂一下,但是一個人搭也沒問題喔!拿到訣竅後,我想下次我應該十分鐘就能搭好它了。^^


六人的會不會太大了?四人的又會不會太小?下訂時一直在猶豫,後來考量到活動空間的問題,還是決定訂了六人的(這個賣家人超好,竟然說滿意了再匯錢就好,所以真的不合適不管是退或換都沒問題)。

本來剛搭好時還覺得買太大了,正考慮要不要換成四人帳,但是預計帳篷裏還要放下一個比照片裏的瑜珈墊更大一點點的充氣床,那麼剩餘的空間如果再加上行李其實也剛好(獅子女王的堅持---就算是露營也要住得舒適才行!)。

這個帳篷的外帳有做前庭設計(形同一個小玄關),原本是打算把二狗放在前庭的空間,這樣就只需要四人帳就夠了,後來才想到,前庭其實不像內帳有紗門,而且底部會有空隙,所以還是讓牠們一起睡內帳比較適當,這麼一來真的就得六人帳才夠了。


幾天前又新添購了一個寵物帳(迷彩的也很酷耶!),北鼻們一狗一個就不會吵架了。

至於為什麼要睡小帳篷呢?因為如果沒有小帳篷,白白一定會在帳篷內走來走去,半夜還會過來咬我們耳朵、踩我們肚子、舔舔我們的臉,而亮亮也一定會想過來和我們一起睡,但是充氣床的尺寸比較小,如果亮亮還要跟我們一起睡,就會很擁擠,我可不想隔天起床全家都變成熊貓啊!


這個帳篷之所以稱之為觀星帳就是因為它有個大天窗,可以舒服的在帳篷內看星星。
雖然現在看到的只有我們家單調的天花板,但是我已經開始期待南橫美麗的星空了耶!cc....
聽說南橫東段的利稻也不錯,我會因此愛上露營嗎?好期待喔!

不過,其實還沒出發我們就先吵了一架了吶!因為david竟然安排了克難式露營,ㄟ!ㄟ!ㄟ!好歹我也是女生耶!如果要體驗野戰部隊露營法,我可不奉陪喔!哼!哼!

其實我對於露營車也很有興趣,露營車是由KIA的卡旺改裝的,是合法的改裝車,裝備舒適豪華,讓人看了非常心動,但是現在的我們根本還沒時間開著它玩到回本(而且也沒地方停它),所以還是想想就好。
倒是帳篷,成本低,出去玩兩次就回本了,希望沒有了住宿限制,我們以後可以帶二狗去更多的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