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養寵物的朋友,請多以認養代替購買,幫助這些苦難的孩子脫離困境 ※



捧著快要撐破的肚子,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了建興酒家,接著要去逛夜市,為明天的恰圖恰市集暖身。^^


曼谷著名的桑崙夜市(Suan-Lum night bazaar)及巴彭夜市(pat pong)都離我們飯店很近,其中桑崙夜市最為好逛,位在MRT--Lumphini站出口旁,沿3號出口出站,右手邊便是夜市入口。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我們是超級大路痴,看地圖的能力也很差,過去的自助旅行中,總是為了找尋網友口中的美食而浪費許多時間,於是這次我們便決定不在吃的方面做功課,但臨出發前又怕自己後悔,所以臨時找了家網友讚不絕口的泰式料理餐廳--建興酒家(Somboon Seafood)。


建興酒家在曼谷有四家分店,我們去的這家分店離我們飯店還算近,轉個彎經過BTS--Chong Nonsi站直走到底,然後看到這個地標,一旁就是建興酒家了,約莫20分鐘的腳程。
若是坐BTS在Chong Nonsi站下車後,往Surawong Rd的方向走大概也只需十分鐘不到的腳程就可抵達,交通非常方便。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7/12/28~2008/0101 泰國曼谷]

因為是第一次去泰國而且行前準備的時間太緊湊,所以我們選擇了有含機場接送機的package,如此便可省去我們找資料做功課的時間,若是到了當地遇到困難也容易尋求協助。
再來,為了方便我們選了由高雄直飛的航班,不過在航空公司的選擇上就受限許多,僅有華航及立榮可選擇....我們是膽小鬼,所以選了立榮。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曼谷交通]


據說曼谷的交通是出了名的塞,第一天我們從機場到飯店就小小的領略到她的塞況了,但接下來的幾天,因為適逢新年假期,車況還不錯,路上的車輛倒是不多。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avid笑稱他這次去曼谷是回家過年(真的有當地人以為他也是泰國人耶!仔細看.....還真的有像吶!哈~),今天我們家”泰勞”已經回到他在台灣的工作崗位繼續工作了......

十二月初,david在我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臨時提議想去一趟曼谷,這不免讓我忙碌的生活又更加忙碌了。
說來,這回的曼谷行從一開始就充滿著美麗的意外,對我們來說是趟難忘又愉快的旅行,雖然一開始我因為對她感到陌生而不安,但是五天四夜的行程卻讓我們意猶未盡,並且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城市。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