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養寵物的朋友,請多以認養代替購買,幫助這些苦難的孩子脫離困境 ※


今年立山早已開山了,這停了好久的遊記是也該繼續完成了呀!

2015.09.16 (三)
8:00 室堂→8:15 彌陀原
0916-01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2015過得有點漫不經心,倒是茶米先生的2015很認真的把小亮的份一起活下去,過得非常充實。
2015年即將結束,在迎接2016年之際,心中有好多感謝,感謝一路走來,身邊有很多朋友,不管在精神上(不斷給我鼓勵,幫我渡過低潮),或是在行動上((陪茶米去完成很多想完成的事)都給了我們很大的支持,衷心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這一年來給我們的温暖,我們都深刻銘記在心,預祝大家來年都能更加平順、喜樂,新年快樂!


在小亮生日前夕,茶米請我幫他做一個影片送給小亮。
影片裡記錄了他這一年來做過的事,當然也有我們共同完成的事,對我們來說很不一樣的2015年都濃縮在這則影片裡了,把它送給我們天上的女兒,讓她知道,我們都會好好的,希望她從此也能放心飛翔。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5-19-1
雖然步道還算平緩,但原本平坦的步道開始變得有些起伏難走了,我們因為沒穿高筒登山鞋,所以要特別小心腳步才不會扭傷腳踝。

0915-20
雖然路不好走,但隨著高度不斷攀升,眼前的美景就愈迷人,自然也忘了腳下的辛苦了。

文章標籤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5-2
今天的行程是要爬日本三大靈山之一的雄山。
一早,太陽還沒出來,天氣看起來有點陰,不過我並不擔心,因為氣象顯示今天是非常適合登山的好天氣。

0915-3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14-93
這是我們房間對面的八人相部屋,算是大通舖。另外還有四人的相部屋,每個床舖都有簾子,隱私較好。

0914-94
由於來這住宿的房客大多是登山客,很多人會在清晨4~5點就起床了,所以也會比較早就寢,而みくりが池溫泉對房客住宿品質的要求也是我當初選擇訂這裡的原因之一。

文章標籤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