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養寵物的朋友,請多以認養代替購買,幫助這些苦難的孩子脫離困境 ※


我真的是個粗心的媽媽.....

白白的體味一直滿重的,洗完澡隔個一兩天就會有味道,聞身體還好,問題就出在腳掌之間。
明知道牠的腳比較會出汗,卻和照顧亮亮一樣在照顧牠,並沒有加強注意,結果星期六幫牠剃腳底毛時才發現指間炎有點嚴重,偏偏牠又不太會咬腳,加上我粗心就疏忽了,才會這麼嚴重><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大岩桐]

我很喜歡大岩桐,但每次一到休眠季節就會被我種死。
家裏現在這棵也是,原本前年休眠期的時候,我已經放棄它了,但david竟然把它救活了,爾後它就一直以強大的生命力活著,直到現在。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david聊天時他竟然跟我說,他有個女同事覺得我很兇,因為有一回她和david講話時,我看起來很不高興,她還問david我是不是管他管得很嚴?平常都不准他和其他女生講話?

哈哈哈......
好好笑喔!原來我給人家的是這樣的形象啊?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白這麼愛游泳嗎?事實的真相是....................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真的嗎?白白愛上游泳了嗎?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